白白soso

【樱枫】47界八卦秘事(上)

哈哈,樱枫也不错啊

凯旋侯的柚子:

自从四魌界达成和平条约,苦境恢复和平之后,谁都知道枫岫主人和拂樱斋主之间暧昧不清的关系了,他们两人也毫不掩饰,在他人面前眉来眼去,所以最近苦境、四魌界的八卦爱好者,就开始了一个新的求知欲,关于这两人谁在上在下的问题。
自然三先生之一的极道先生尚风悦成了第一个被素还真这个八卦会长,询问的对象。
尚风悦听了素还真的来意,瞪了眼睛,轻咳一声道:“这是他们两人的事,我怎么会知道。”
素还真笑的一派纯良,十分认真地看着他:“极道先生这么精明,肯定有办法知道的。”
“素还真,你怎么不自己去问?”尚风悦白了他一眼道。
“这不是我聪明睿智不如你,和他们的关系更不如你吗。”素还真很真诚地看着尚风悦的眼睛。
这话让尚风悦听的挺顺耳的,收了扇子道:“素还真,我可以帮你去问问看,不过有什么好处啊,我极道先生可是从来不做亏本的生意。”
素还真笑眯眯地把他们的赌注告诉了极道先生,原来慈光之塔的代理人,无衣师尹发话了,谁要是能探听到其中的内幕,他们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四魌界旅游,吃喝穿全部免费。
“看来师尹为了整柚子,还真是拼了。”尚风悦笑嘻嘻道,其实这个问题他也早就想知道了,现在又有利可取,是再好不过了。
次日尚风悦就来到寒光一舍,枫岫主人这个大懒虫,也慢悠悠起身,泡茶招待多日未见的好友。
两个人边喝茶边闲聊,尚风悦很快就将话题引到了拂樱斋主身上:“好友,今日怎么不见拂樱好友?”
自从这两人关系透明化之后,他十次来这,九次拂樱都在场,今天不在倒是奇了,当然尚风悦来此之前,其实是知道拂樱今日在佛狱开会,否则他也不会选这时候过来。
枫岫也如实告诉他拂樱回了佛狱,尚风悦哦了一声,紧接着就道:“你们两个真不够意思,什么时候好上了,我还是到后面才知道的。”
枫岫呵呵笑道:“好友,请注意你的言辞。”
看不出来你这老神棍,这个时候害臊了,某人在心里默默吐槽,面上还是微笑如故:“都这么多年的老朋友了,没必要遮遮掩掩的,话说你们两个逐渐,到底是谁先告白的?”
枫岫羽扇遮住半面道:“秘密,好友什么时候,也变得如此八卦了吗?”
“你不说我也知道,就拂樱那傲娇的性格,肯定是枫岫你主动的了。”尚风悦笑嘻嘻道,“不过拂樱好友对你也是情深了,否则以他凯旋侯的身份,又怎么会甘愿屈居人下的,枫岫你啊,还真是得了大便宜。”
这话让刚喝进去一口茶的枫岫差点喷出来,他轻咳一声,尚风悦眼珠子一转,哈哈一笑:“你不用不好意思,我们都是一把年纪了,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好脸红的,难不成你才是身下的那个。”
“当然不可能。”枫岫否认,神色也已经恢复一派自然,哈哈大笑:“好友,这话要是被拂樱听到了你可要倒霉了,你也知道他脸皮薄。”
“那是当然。”尚风悦面带微笑,没再接下去问,到底谁上谁下,他很快就会知道了。
慈光之塔之上,撒手慈悲看着无衣师尹在素还真离开后,快要维持不住,有点鬼畜笑容的表情,不由替枫岫主人默哀。
师尹他是明知道,天舞神司的身份特殊,必须是圣洁之人,才能担当,所以在手腕上,有一个类似于苦镜女人的守宫砂一样的印记,如果和他人发生关系会转深,但若是被破了身就会消失不见。
他与枫岫交手过,也无意中窥见过,那个印记在白皙的手腕上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他还将这件事禀告给师尹,所以谁上谁下是显而易见的了。
师尹的算盘,当然就是想给天舞神司下套,以抱对方多次给他找麻烦的仇,枫岫主人,你就自求多福吧,撒手慈悲在心里为即将倒霉的某人点了根蜡。
尚风悦回去之后,就很没有义气地告诉了素还真,枫岫自己承认是上方的事。
他着重强调了枫岫自己承认的字眼,聪明如素还真,自然心领神会,他只需要把这个消息,透露出去,看看凯旋侯的反应就知道了。
不管拂樱斋主在上还是在下,枫岫主人都免不了要悲剧一下了,喜欢看热闹的他又怎么能错过。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