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soso

【刀龙cp组】奶娃使人头秃(2)

墨半鸢:

  算算时日,罗喉已经被带回月族领地三年了。
  爹亲从来没喊过,每天叫黄泉倒叫的欢快。
  按照正常的孩子来说,这也应该是个玩着泥巴到处乱跑,最后一身脏的回家再被揍一顿的年纪了。
  当爱染嫇娘给黄泉提出建议的时候,黄泉有些不置可否的哼了哼,显然不相信罗喉那家伙能跟一群小孩子玩到一起。
  但最后黄泉还是拎着罗喉就出了门,将人一把丢到孩子堆里,“去玩。”
  “……”罗喉在一群小豆丁崇拜的眼神中成功双脚着地,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黄泉。发现黄泉真的不管他,他才转过头看着旁边对着他星星眼的小孩们,满脸嫌弃。
  你是在嫌弃什么?你自己也就是个豆丁身体!
  黄泉心里刷屏一样的吐槽着,拿起黄泉银枪就往回走,只等过会再来接人。
  只是黄泉没有想到,罗喉这厮转世后,除了哲学家的毛病,还学会了洗脑。
  等他找到一群豆丁的时候,就看到罗喉被簇拥着坐在中间,身旁两排参差不齐的小孩板着脸挺着背站的笔直,座下一个豆丁喊着,“武君,让我追随你!”
  罗喉依旧面无表情,他挥了挥小胖手,“你,太弱了。”
  小豆丁大哭,“武君给我个机会!”
  瞧见黄泉的身影,罗喉动了动,小胖手一收,“准。”
  小豆丁激动的跪了下来,“多谢武君!”
  “……”黄泉木着脸,感觉自己一不小心祸害了月族的未来。
  站的笔直的小豆丁们看到他,纷纷激动不已,“武后!武后来了!”
  黄泉:???
  走到跟前,就看到一群还没他腰高的小屁孩朝他鞠躬,声音洪亮,“参见武后。”
  “……”手好痒,好想打人。
  黄泉凶巴巴的瞪着那群小孩,“你们全给我回家去!”
  小豆丁们倒是很听话,“是,武后!”
  看着跑的飞快的小孩们,黄泉扭过头,恶狠狠的盯着罗喉,拎起他的后颈就往回走。
  于是这天晚上,伟大的武君罗喉头一次被人打的屁股开了花。
  罗喉倒是没哭,一手摸摸自己发红的屁股,一手撑着脸若有所思,拿了药回来的黄泉就看到豆丁身材的罗喉在床上摆出一个妖娆的姿势。
  “罗喉。”黄泉坐到他旁边,扯开小胖手揉了一把他圆润的屁股,“你知道错了没?”
  “不知道。”
  “……罗喉!”黄泉恶狠狠的又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你带着月族的小崽子们搞什么小团体!还让他们叫你武君!”
  罗喉闻言,却是猛地一抬头,“黄泉!”
  黄泉挑眉,“怎么?”
  然后他就看着罗喉微微红了耳朵,“我以为你说的是武后这件事,原来你不是生气这个啊。”
  我生气!我还想把你扔出去!
  黄泉气的又想一巴掌拍他身上,但看到罗喉双眼亮晶晶的望着他,就卸了大半的脾气,最后他只能磨着牙把罗喉拖到自己大腿上,一边大力的把药膏抹上,一边凶巴巴的训他,“我都生气!不许叫武后!也不许让他们叫你武君!再有下次我就把你吊在外面晒成萝卜干!”
  罗喉鼻头微微一哼,算是应了。
  黄泉便叹了一口气,继续认命的给罗喉抹药。
  然而第二天,当黄泉去找幽溟谈事的时候,旁边站着的一个小豆丁看到他,立马挺直了腰板,声音倍儿亮,“参见武后。”
  黄泉:……
  幽溟众人:???
  于是在场所有人都知道了,黄泉是武君罗喉家的武后。
  幽溟努力绷着脸不让自己笑出声,他拍拍自家二哥的肩,“咳,小孩子过家家,不用跟他们计较。”
  “……我现在就回去让他感受一下过家家!”
  眼看着自家二哥带着实质性的黑气往回走,幽溟默默的在心里点了个赞。
  二哥暴打武君真是个使人愉悦的事。
  黄泉一把将罗喉抓起来,拿绳子绑了就挂在门口,“知道错了么?”
  罗喉抿抿嘴,“不知道。”
  ……好气哦。黄泉真恨不得一巴掌拍过去,又想到今早出门的时候罗喉那依然没有消肿的屁股,只能捏住他的胖脸,“道歉。”
  “我不。”
  看起来特凶但实际上动手并不很多,而且对小孩子有特殊包容性的黄泉有点没辙。
  即使眼前这个人是罗喉。
  深刻的觉得不能让罗喉长期祸害月族的未来,黄泉开始考虑带罗喉离开月族一段时间。莫名有一种嫁二哥的感觉的幽溟靠着自家嫇娘叹气,“为了罗喉离开月族,二哥这是第几次了?”
  “二哥会回来的。”爱染嫇娘安慰他。
  “回娘家那种回么?”
  “……”好像也没什么错。
  ……
  罗喉有记忆以来第一次离开月族,倒也觉得哪里都新鲜,但他也不像别的小孩子那样动手动脚,只乖乖的跟着黄泉往前走。
  集市上人很多,黄泉看着不远处卖糖葫芦的老伯略微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给豆丁罗喉买一串,毕竟观赏武君吃糖葫芦这种事也不是不可以。
  付了钱,黄泉却发现身边的罗喉不见了踪影。
  “罗喉?”
  胸口陡然一疼,那种失去的感觉又蔓延开来,黄泉有些着急的往四处望去。
  “罗喉!”
  “历春秋之代兮,逾威神之嘉成,哎呀……”
  旁边传来一个小童的痛呼声,黄泉转头一看,就瞧见罗喉蹲在那处眼巴巴的似乎在等着什么。
  黄泉正准备走过去,就听那小孩捂住头喊了一声,“拂樱,你最近脾气愈发暴躁了,我在给这位好友算卦!”
  拂樱?拂樱斋主?
  墨绿衣衫的男人没有说话,只是又拍了一巴掌,然后抬起头,目光与黄泉对上。
  “拂樱斋主?”黄泉挑眉,又看了一眼紫色衣衫的小童,“枫岫主人?”
  拂樱皱眉,仍是点点头。
  身侧的枫岫还蹲在那里跟罗喉侃侃而谈,“……我观你红鸾星动,必有喜事。”
  红鸾星动,你们才几岁?黄泉甚至不想再过多吐槽,他直接用银枪把罗喉勾起来,就对着拂樱开口,“换个地方?”
  拂樱点点头,一巴掌将想用羽扇把罗喉勾下来的枫岫打的乖乖垂下头,直接拎着后领就往前走。
  罗喉挂在银枪上,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画面非常眼熟,但他看了一眼黄泉的面色,决定还是闭嘴比较好。
  黄泉超凶。罗喉想。
  拂樱真凶。枫岫想。


终于想办法把枫樱扯出来了,拂樱暴打柚子真爽啊,希望能多写几次╮(‵▽′)╭至于武君捂着自己屁屁想的什么,大概就是:等我长大了我也要把黄泉按着打他屁屁让他哭着求饶(??怕不是会被打死)
话说神棍柚子与武君建立了深厚的被媳妇儿暴打但不能哭的友谊呢| ᐕ)୨我承认我是又去看了一下罗黄枫樱的罚跪回来写的,我反身一个爆笑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