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soso

小甜甜合集

沈一笑:

1.

孔雀:祸风行,吾,还你了吗?

51:上次的100还没,是微信还是支付宝?

孔雀:支付宝吧……那啥余额宝里没那么多,先还50,剩下的走微信行不。

51:好的,100而已,不急啊。

孔雀:支付宝和微信加个好友啊~

51:嗯。

孔雀(这下手机和微信全要到了,计划通)

2.

御不凡:绝尘,你终于来了,我好怕你来,又好怕你不来。

漠刀绝尘:我这不来了吗?咋了?

御不凡:甜筒汉堡鸡肉卷薯条第二个半价,但我一个人吃不完,又怕你来了我没得吃……

漠刀绝尘:…………再买两份不就得了吗?

御不凡:不不不,我钱不够。

漠刀绝尘:刷我的卡。

3.

吞佛:傻剑雪,我驴你的。

剑雪:为虾米!

吞佛:没想到吧!我有王炸!看牌!

剑雪:为虾米!为虾米!你有顺子!还是同花的!

吞佛:想不到吧?!地主的牌比农民多~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叫地主的原因!

4.

鷇音子:吾道不孤。

三余无梦生:时间,只留恨不留人。

鷇音子:好巧,你也在复习啊。

三余无梦生:你还有时间说话?还有多少知识点没看完?还不赶紧抄!

鷇音子:也是。



评论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