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soso

忏悔八件套:

食欲之秋来啦~不可以对肚子上的肉肉掉以轻心哦~(反正我已经是没救了嘤)

拿今天在群里玩的小段子改了改混更233333

又想做点贴纸玩了呢……(快住手)

~~~~~~~~~~~~~~~~~~~~~~~~~~~~~~~~~~~~~~

    “好友啊~~唉~~~挚友啊~~~~~~唉唉~~~~~”熟悉的咏叹调一起,剑子立时觉得口中,手上,连同面前堆出个小塔的包子都顿失其味。如同说话者一语三叹的调子般,泛着层层叠叠的酸劲。但是无奈说这话的人是自己的钱袋子,轻易得罪不得。 为了不落个吃霸王餐的名声,剑子不得不露出个好脾气的微笑:“龙宿,怎么了?”

    “唉~~~挚友啊~~~~~~唉唉~~~~~”言前再叹,龙宿近来似乎颇喜欢这种说话方式,约莫是一种“就喜欢汝看不惯又打不死吾”的心态作祟。紫扇轻摇,带动华服上光华流转的各色宝石,哗啦啦的撞出一曲令人牙痒的富贵小调。桃花眼虚虚一扫白衣道者,上下移动一番后落点在那十分不可言说的部位,挑眉露出一个暧昧不清的坏笑。在剑子准备将啃了一半的包子摁在自己脸上之前,闪电般探出手去,精准地捏住了道者白衣之下不知何时养出的小肚腩:“手感不错~”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