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soso

小甜甜合集2

沈一笑:

1.

枫岫:好友拂樱,吾不怪你,吾原谅你。

拂樱:你还真能啊!我让你放机灵一点!动作快一点!小抄夹手里不就就没人发现了?你到怪起我来了?!还有,不要再散发你该死的魅力了!离我家小免远一点!!!

枫岫:唉,是吾不好……

拂樱:撒手!我让你小免远点不是让你离我近一点啊喂!撒手!!

2.

苍离:这一次,你做的真好。

俏俏:老师还有哪里不舒服啊。我给您揉揉。

苍离:脖子。

俏俏:好嘞。

苍离:杏花教的不错。按摩的手法,力道。不错。

3.

苍离:杏花,我想死。

杏花:想死你个大头鬼!说!死是谁!你为什么想ta不想我!

4.

素素:采铃——采铃啊——

采铃:我在——我在啊——




续缘:我爸每天都要在房间外面用不同的化身喊我妈的名字,两个人还乐此不疲。真是两个幼稚鬼。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