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soso

霹雳cp情歌大会

塞上尘嚣:

  秦假仙:hello,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第一届霹雳cp情歌大会》,下面有请各位参赛选手!!!


奉天逍遥《123我爱你》


  玉逍遥:轻轻靠近你的耳朵,撒浪嘿哟,情话永远不嫌太多,对你说。打开你的爱情手册,就在此刻,为你唱的专属情歌~要记得~


  君奉天:嗯


台下


  地冥:如遭火焚


  人觉:emmmmm这曲儿一定是好友选的


  云徽子:本来还想听二师兄唱歌的,得了…现在大师兄一个人全唱完了


最绮《献天缘》


  最光阴:贪尘世妄言绝千恋,若被谣言迷了眼。


  绮罗生:愿化作云烟,晓梦托蝴蝶,灯火阑珊倚人间。


台下


  城主:听着这首歌,让我想到了龟儿子离开时间城那天


  饮岁:所以我为什么要来这儿吃狗粮


双秀《桃花诀》


  原无乡:御剑情缘似如昙花一刹,谁不堪点化,来年碧水桃花,忘川水饮下,也罢~


  倦收天:眸中月光,心上朱砂,为了哪个他,舍了千里烟霞,去了天涯。


台下


  莫寻踪:师尊唱歌真好听


  式洞机:狗粮也挺好吃的


  央千澈:鸡肉味,嘎嘣脆


殢师《桃花诺》


  无衣师尹:一寸土一年木,一花一树一贪图,情是种爱遍开在迷途。


  殢无伤:忘前路忘旧物,忘心忘你忘最初,花斑斑留在爱你的路。


台下


  即鹿:是哪个混蛋选的歌,为什么我哥他们这对是刀QAQ


  撒手慈悲:殢无伤快放开师尊让我来


  一羽赐命:我觉得可以让我来


  言允:感觉你们俩等会要遭一顿毒打


素风《是风动》


  素还真:你是我身外,化白云任去来,推开孤城万里,吹拂春风几千年。


  风采铃:我是你途中,有青山撞入怀,不动声色,见你如是,才自在。


台下


  谈无欲:好好的一个才女就这么被素还真糟蹋了,可惜啊


  秦假仙:你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亲师弟


枫樱《只是太在意》


  枫岫主人:还是会想起,那时的场景,想起你说的话,那时的我已经习惯有个人哭泣。


  拂樱斋主:早知道分离,就别说我爱你,事到如今的我,只是太在意!


台下


  咒世主:我们火宅佛狱好好的白菜就这么被猪拱了,越想越气


  寒烟翠:不然咱们等会套他麻袋打一顿吧


  无执相:臣附议


  白尘子:臣附议


罗黄《不老梦》


  罗睺:爱若执炬迎风,炽烈而哀恸,诸般滋味皆在其中。


  黄泉:韶华婉转吟诵,苍凉的光荣,急景凋年深情难共。


台下


  君曼睩:武君和黄泉唱歌真好听


  冷吹血:不应该啊


双红《浪人琵琶》


  挽风曲:小生的琵琶还落在你家,你美眷如花我浪迹天涯,为我泡杯花茶,和你有些不搭,气氛开始有一点尴尬。你腼腆一笑竟如此融洽,我情不自禁会为你牵挂,什么时代,早已经不想回家~


  玄同:……


台下


  玄膑:这歌,四弟夫选的吧


  赦天琴箕:试图举起火把


  千玉屑:诶诶诶,琴箕算了算了


  玄嚣:我感觉四哥夫等会可能也要遭一顿毒打


漠御《菩提偈》


  御不凡:百转千遍缘,最好是成全,含笑一睹你容颜。


  漠刀绝尘:天地多辽远,而你在眼前,怎拂去眷恋。


台下


玉秋风:哭!都给我哭!


天刀笑剑钝:怎么又选了个虐向的


蝶月《醉赤壁》


  阴川蝴蝶君: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我挥剑转身,而鲜血如红唇。前朝记忆度红尘,伤人的不是刀刃,是你转世而来的魂。


  公孙月: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我策马出征,马蹄声如泪奔。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我一路的跟你轮回声,我对你用情极深。


台下


蝶小月:日常吃自家爹妈狗粮


剑随风:想不到蝶仔唱歌也很好听嘛


赤隼《相思》


  鬼方赤命: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


  赑风隼:春又来看红豆开,竟不见有情人去采,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


台下


千玉屑:可以说是没毛病了


赨梦: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吧


龙剑《不负人间》


  剑子仙迹:纷飞燕,繁花绚,绽放艳如仙。谈笑间,浩荡长歌随形影渐远。


  疏楼龙宿:狂沙狷,雨缠绵,交织融化残雪,染出荡气的剑。


  合:少年愿,众生念,灭魍魉妖邪。醺余辉,耀前方我便无所惧畏,续写故事未完的诗篇,许诺仗义执剑的誓言,走遍天涯,不负人间。


台下


  佛教分说:为什么他俩比别人多段合唱


  秦假仙:可能是某人贿赂主办方了吧


云玉《惊鸿一面》


  玉离经:柳下闻瑶琴,起舞和一曲


  云忘归:仿佛映当年,翩若惊鸿影


  玉离经:谁三言两语,撩拨了情意


  云忘归:谁一颦一笑,摇曳了星云


  玉离经:纸扇藏伏笔,玄机诗文里


  云忘归:紫烟燃心语,留香候人寻


  玉离经:史书列豪杰,功过有几许


  云忘归:我今生何求,唯你~


台下


  鬼麒主:你们别拦着我,我要打死这个想拱我家白菜的猪


  收万劫:你冷静点哈,娃儿都这么大了,你莫管勒么多嘛,要遭讨嫌勒


墨远《你眸中有一个宇宙》


  远沧溟:这里三千流云向下淌,那片莺飞草乱长,可是这些 都与你无关,于是便与我无关。


  墨倾池:我以为我看够了阳光,它泛滥得多廉价而寻常,直到与你人海相望,才知我从未真的 见过阳光。


台下


  江城子:难得看到师尊这么深情唱歌的样子啊


  却尘思:我家弟弟真是可爱,唱歌也好听


猋欢《告白气球》


  啸日猋: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玉倾欢(*/ω\*)


台下


秦假仙:又是一个独唱的


天刀笑剑钝:这不是很好嘛


香情《山有木兮》


  慕容情:愿此间 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身无双翼 却心有一点灵犀。


  香独秀:愿世间 春秋与天地,眼中唯有一个你,苦乐悲喜,得失中尽致淋漓。


台下


集境众:这家伙认真起来的样子还是不错嘛,平时就…


秦假仙:看来你们对香独秀的怨念真的很大啊


菩提双子《好在你没离开》


  赮毕钵罗:好在你还没离开我,好在黑夜中有你在身后,就算全世界都放弃我,还有你温暖的手。


  侠菩提:好在你还没离开我,好在我们都有同样的执着,就这样不离不弃,这样不眠不休。


台下


  龙戬:我家俩侄儿真好


  赦天琴箕:嗯,赮的话就不烧了


燕冷《东流》


  燕歌行:若此情赋予东流兮,不予逃避,千山万水因你不过毫厘,也不惧风雨。


  冷别赋:披星戴月未曾唏嘘,此情不渝,所谓入迷,天赐良缘与你。


  秦假仙:天赐的买单良缘吗,我也好想要一个


  剑鬼:喝酒有人买单真好,羡慕


cp太多了,我选几个打_(:з」∠)_


  秦假仙:本次《第一届霹雳cp情歌大会》到此圆满结束,哪对cp是你们的爱呢,请不要大意的为他们投票吧!!!


这篇算是霹雳的提前圣诞贺了!!!

评论

热度(64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