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soso

今天校门口薯片半价(1)

桃井momo:

大概是一个跨棚cp大乱炖,走校园剧情

至于为什么叫今天校门口薯片半价应该是对男高梗的喜爱了hhh

本期龙剑的场所,大师拥有姓名×




分割线是我——————————————————




秋天开学的日子,剑子仙迹把一封情书撕了个粉碎,在后院的垃圾桶前把它整个丢了进去,解开自行车的锁,推着车走向还在校门口等待的龙宿和佛剑。



  龙少爷今天难得和他俩一起放学回家,他家的紫色布加迪威龙今天没有横在马路边,也没有司机给他递墨镜,剑子把包甩到身后,跟着二人一同出了校门。他俩有个习惯,校门口夜市正好在下晚自习时开始营业,总会因为馋虫点上一盒章鱼小丸子或者烤年糕,剑子和佛剑家同路,便下自行车一边吃一边走,然后再上车一路骑到家门口。伴着夕阳的余晖,剑子看了看他情书里的男主角,心中不知是什么心情,攥紧了车把手,路上还是打打闹闹互相揭短,到了夜市,剑子拉着龙宿,说要带大少爷尝尝市井的味道。



  “这东西会好吃吗?”



  龙宿有些抗拒,八块钱一份的烤年糕滋滋的在铁板上被烙得两面金黄,刚刚到手边就被剑子和佛剑塞进了嘴里,只有龙宿还在迟疑,往口中塞了一小口,立马露出了前所未有的表情。



  “…是吧!很好吃?”



  剑子率先发话,佛剑只是略带笑意的看着龙宿。



  “嗯…还好。”



  佛剑和剑子应该都明白,这句还好,便是疏楼龙宿最好的评价,剑子拍了拍自行车后座,借着落日的余晖,龙宿吃着烤年糕坐在剑子的自行车后座上,佛剑背着剑袋,顺着沿海的路把龙宿送到电车站。



  “我们回家了。”



  剑子和佛剑把自行车停在入站口前,冲打卡进站的龙宿挥了挥手。



  “明天见了。”



  他俩骑车回家时,佛剑突然问剑子为何还不开口,剑子迎着风说了一句“我没那个勇气。”在电车上的龙宿飞快输入一段文字,佛剑的LINE响了一声。



  「他今天应该还没有喜欢的女生吧。」



  剑子把自行车停在车棚里上锁,佛剑回了句还没有,心里却哀叹自己怎么天天当线人。和剑子说了声明天早上见,剑子背上包,不知喊了什么,大概是好,或是OK。城市笼罩夜幕,情书和LINE的信息都静静的躺在两个人的心里。



评论

热度(38)